办件信息
办件状态:处理完毕
办件编号: JACT-JCXWZLY2023083100001 提交时间: 2023-08-31
问题属地: 泾川县公安局 建议类型: 建言
留言标题: 礼炮声音太大,噪音过大,影响人正常的生活作息,给百姓的健康和生活带来一定影响
留言内容: 您好,我是住在泾川县世纪花园B区附近的一位住户,由于附近时常有新楼搬迁,店铺开业,新车提档,礼炮声时有发生,声音巨大,不是每天早上清晨人们还在睡眠中,就是在半夜人们熟睡中,就被巨大的礼炮声惊醒,严重影响人们的身心健康和孩子的学习状态,建议取消礼炮售卖,保留鞭炮售卖。
留言附件: 无附件
答复信息
答复部门: 泾川县公安局 答复日期: 2023-09-05
答复内容:

网民:

   您好!感谢您的建言。针对您反映问题,我局高度重视,针对个别商户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噪音很大造成扰民行为。我局将会同执法局、市场监管局、环保局及时处理,并对燃放者加以训戒,确保城区的安静、洁净。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。


答复附件: 无附件